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第一次 恋爱



‘是什么? 让我又想起了他.’

我的第一次恋爱 持续了24天
第25天 我们分手了

3月5日 我答应了他
3月29日 他说出了分手两个字

他骗了我 却很可笑的说我不信任他
我把选择权交了给他
而他 选择了 分手

更可笑的是 到现在
我都不知道
他是否曾经真正的爱过我

一开始 朋友都不看好
我却一昧的陷了下去
选择了相信他
心却被背叛给搞得伤痕累累

现在的他 过得很开心吧
有了另外一个她
更适合他的她
我 已经被忘了吧

痛 是一定的
是很痛很痛的那种痛
却还是逼着自己打起精神来打工

身边的朋友都很生气他那么对待我
我也只能默默的暗嘲
自己的笨
自己的傻
自己的天真
自己的白痴

到现在 还是忘不了和他的回忆

亲爱的 你知不知道
那一阵子有你 美得不像现实

却也是因为你 毁了我的平静

想哭 想疯 想忘了 你曾是我爱的那个人

姓周的
既然你不爱我 那何必来招惹我!

该醒了
一早就知道不会有人爱上我的
不是吗
何苦自己给自己难堪

第一篇也是最后一篇关于你的文章
第一次却也是最后一次给你的祝福

最后一次 为你而哭
最后一次 想你念你

这一次
我要把我们的回忆都删除了
这一次
真的要把你从心里丢出去了
这一次
真的
这一次
你不再是我的了

只是简简单单的爱过 我还是我

1 条评论: